The-Melody.jpg  

真是不好意思,最近偷懶地很嚴重呢!一直沒有動力提筆來寫,其實我已經設定了好多歌手想分享,卻總是一拖再拖

成立於 2003 年,由女主唱 Taru、團長兼鍵盤手 Go un(戴帽子者)、還有鼓手 Lee Jaegyu 三人所組成。發行過3張EP以及一張專輯。他們的作品"La La La, It’s Love! "、"Polly"、"Good Bye" 收錄在咖啡王子一號店原聲帶中,那張專輯很多藝人我都很愛,都是韓國小清新大本營Pastel Music旗下的藝人。

女主唱Taru也以歌手身分活躍於其他音樂表演中。例如曾經和Epik High合作1 Minute 1 Second.

Taru++02.jpg  

The Melody的曲風微搖滾,搭上Taru稚嫩卻有力的歌聲十分具有穿透力,我也很喜歡他們鋼琴的音符起起落落流暢地滑過耳邊,一邊發洩情緒同時也得到舒緩。就像大哭一場以後一樣豁然開朗,這是青春獨有的發洩方式。

4792.jpg  

 

The Melody - Whatever

 

The Melody - Everything N'nothing

 

The Melody - Crazy

 

Whatever MV

 

2010-10-08 15:48: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門音樂溫暖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