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rd+Coast.jpg

我非常喜歡3rd coast!! 非常非常!

女主唱So fly的歌聲狂野又柔媚,rapper JC聲音超性感,腔調也很好聽,DJ gon·son·min每次作出來的重低音貝斯都讓我想隨之起舞,他對弦樂及節奏的掌握也都很合我的胃口!

先聽聽他們最新收錄在DJMAX的作品 Luv is true

3rd. Coast是韓國3人結成的 R&B / Soul / Hip Hop/ House/ bossa nova 小組。

「我們想做的是接近黑人音樂,R&B以及hip-hop。如果知道3rd coast這個名字就能明白我們想做什麼了,美國的黑人音樂區分為東岸西岸等,但我們想做的是融合各家卻又獨樹一格的3rd coast,不是東岸也不是西岸。團員們從小就喜歡黑人音樂,但是我們做出來的音樂也帶有韓國風味,不是標準的黑人音樂,也因此取名3rd coast。」

a_3coast_prf_sonmin.jpg

gon·son·min : 製片人。3rd. 在Coast的領導人性的存在,作品·編曲主管演出。首爾大學實用音樂專業畢業。

 

a_3coast_prf_sohyun.jpg

so fly:han·so·hyon : 主唱。擔任作詞·作曲。韓國ayan電影藝術高級中學畢業,DANKOOK大學演劇電影專業。

 

a_3coast_prf_jiho.jpg

JC:he·ji·ho : 因為是父親的著名的歌劇演員che·hyonsu,小時候在意大利,美國生活。在紐約時被HIP-HOP, SOUL等音樂圍繞過少年時代。KYUNG HEE大學 POST MODERN 音樂專業。韓國人男中音歌手崔顯守(che·hyonsu)的兒子。被認為是「在韓國最忙的rapper」。

 

 Everything

 

Coast Tempo  (最近的最愛!)

 

 Bye Bye Love (Extended version)

 

 My Soul

 

On & On

 

 

 sO mUCH iN Luv

 

12337124916578.jpg

 

http://www.kohske.com/connaught_records/a_3coas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門音樂溫暖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