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olate-shoes-chocochic.jpg

chocolate-shoes-chocochic-2.jpg

今天發現一個很適合婚禮的甜點,就是這個高跟鞋巧克力!(他們也有做成包包)

是英國布里斯托一家叫做Chic Choc的高級甜點店所販賣的,製作者是Frances Cooley,原本就是製作精緻糕點和巧克力的專家,她五歲那年母親從墨西哥帶回一盒黑巧克力,從此她就和巧克力結下不解之緣。

clifton cakes_24.jpg

會想到把巧克力做成高跟鞋模樣,是因為有次Frances去比利時安特惠普旅行時,找到一個高跟鞋狀的模型,由於她熱愛斑馬紋,於是做了一個斑馬紋的巧克力高跟鞋。

chocolate-shoes-chocochic-3.jpg

 

之後她又想到,手拿包是性感酒杯高跟鞋的好搭擋,所以她決定做自己的手拿包模型,也請了當地的製造商幫她訂做一套模型,同時也發想出豹紋高跟鞋,到這裡,Chic Choc算是成立了。

大的高跟鞋單隻就要25歐元左右,大約台幣一千出頭,但小的高跟鞋一雙大約10歐,台幣420左右。

現在Chic Choc在英國有大約四家分店,他們供應給時尚服裝品牌派對以及有時候會出現在君悅飯店下午茶裡。


chocolate-shoes-chocochic-7.jpg

 

 

 

http://www.chocchic.co.uk/  他們的網站

可以去看看,我覺得網站上商品仔細看不是那麼精細,不過終究是要吞下肚嘛,所以就別太計較囉。婚禮如果送賓客這樣的禮物會很有趣吧,好看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門音樂溫暖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