벨 에포크.jpg  


Belle Époque是個很美的法文單字,意思是美好的年代,指的是第一次世界大戰後,百廢待舉而所有事物可以加速發展那樣欣欣向榮的時代,倖存的心情和希望終於到來那樣開心的感覺。

由Misty Blue的貝斯手Choi Kyung Hoon(최경훈)組成的,同屬Pastel Music旗下。

最初的兩首創作May, December於2006年收錄在一張同公司出的合輯。May這首歌因為收錄在咖啡王子一號店而打開Belle Époque的知名度。

2008年推出專輯Sundays, 但之後不知道是不是忙於Misty Blue或是轉入其他領域,似乎默默消失了。 > <

我喜歡他們的吉他聲,沉穩悲傷的女聲以及一些可愛的電子合成音。



Belle+poque+belle_epoque.jpg  

 

나와 같은 너

 

 4월 아침 (April Morning)  

 

 December (Album Ver.)



 2010-06-04 05:58: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門音樂溫暖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