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holic  

 

姜賢珉(團長/吉他)

李在學(貝斯)

黃智善(主唱,2007年退團,目前以個人身分活躍中)

 

這也是我好喜歡的一個團體,團名也十分可愛,狂戀樂團在台灣應該已經有一定知名度了, 因為他們的歌曲都曾經在熱門韓劇「咖啡王子一號店」、「我叫金三順」、「春天華爾滋」j等出現。也許大家已經都認識他們了。

 

曲風給我的感覺是迷幻搖滾,每次聽比較抒情的歌曲,都可以感覺到周圍都變成秋冬,其實是有種蕭瑟的淒涼,但是狂戀樂團所演唱的輕快歌曲,可是一點也沒對不起團名的讓你陷入熱戀哦! 我推薦「My Dear...」「Superstar」,這兩首是我的愛歌。

雖然智善已經在2007年退團並且以個人名義發行了一張專輯兩張EP,Loveholics的最後一張專輯也停留在2009,可能再也聽不到新作品,但是仍有這些好的歌曲陪伴,在異國旅途中,人生的旅行中,有時候你真的只需要按下播放鍵,讓自己的主觀淡化,用音樂過個場吧。

loveholics  


my dear

 

Superstar


Rainy Day (咖啡王子一號店OST)


Flowerpot 



Echo (空靈的慢板抒情) 春天華爾滋OST


One Love (Acoustic Version) 春天華爾滋的OST有One Love原版


인형의 꿈/ Dream of a Doll / 人偶之夢


2010-06-04 05:50: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門音樂溫暖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