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ibird  

 

風格: Electronica Pop, Acid Jazz 

成員:

Dj Magik Cool J (디제이 매직 쿨 제이) - 製作人 DJ
Lady Jane/ YouYoun - 主唱
임정우(林廷宇) - 電吉他
 

周末又到了,真開心,已經安排了期待的事情~~ 

Aquibird可是在我心中多年來不變的韓國組前五名喔^^ 不開心的時候聽到他們的歌曲就好了一些,也曾是我旅途良伴~

成立於2006年,一開始由 DJ Magik Cool J 和女主唱Lady Jane組成,在自家製作具有電子、浩室以及雷鬼風格的輕快音樂,曾經出現在咖啡王子一號店、Soul mate的OST中,也有製作一些零星的廣告配樂。

178411  

 

2009年負責電吉他與和聲的林廷宇加入,不過同一年Lady Jane也單飛離團了,有個女主唱YouYoun加入,但我必須說,跟M-flo一樣,女主唱單飛以後感覺就都變了,Aquibird之後也僅在2009和2011各發一張EP和專輯,不知道會不會跟其他我喜歡的樂團一樣就這樣消失> <

Aquibird  

 

 

我喜歡他們的時候,Lady Jane還是韓國饒舌團體Supreme Team裡人氣饒舌歌手Simon D的女友,在Lady Jane這首歌裡Simon D還跨刀負責rap的部分!(下面這首歌的連結可以看到他們合照)

不過現在已經分了!而Supreme Team也因為另一個團員E-sens吸食毒品而完全暫停演出,只剩下Simon D單打獨鬥。
(2012/08 更正: 經熱心網友蘋果告知,Lady Jane 和 Simon D還在一起喔!  ) 

aqui Lady Jane & Simon D  

 

LadyJane  也許不是絕頂美麗但很有自信魅力的Lady Jane

 

Lady Jane還在的時期,他們的兩張專輯(同名專輯和Whose Dream)除了韓語版都特別推出全英文版本,我真的很感慨,韓國人的眼光是放眼國際,他們願意改寫全部歌詞成英文再出一次,增加在其他國家的接受度,而網路遊戲部分,他們在設定情節的時候也是一開始就把背景設立成全球市場可接受理解的內容,而不是故步自封在自己的文化裡。我不敢說韓國硬拼出來的榮景會不會有強弩之末的一天,但是他們至少強過。

而我們,真的要加油了 > < 

 

 

 

AquiBird - Different World (咖啡王子一號店原聲帶)

 

Aquibird - Whose dream (很歡樂的好心情!我的最愛之一)

 

Aquibird - Kiss Me (甜蜜蜜的索吻歌曲 )

 

Aquibird - Lady Jane(Lady Jane和Simon D的愛情見證)

 

Aquibird- wake up 일어났어? Original Remix

 

반가운 인사 (Feat. Junggigo)

 

 

몽상

 

Daydream Live (一開頭就走音...)

 

Fisrst concert Ad within Whose Dream

 

2010-06-02 07:4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門音樂溫暖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