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vasoul.jpg  

 

주드(Jood, 原名 김주완), 딜로(D'low, 原名 박성용), 사무엘(Samuel, 최사무엘) 從高中時期就互相認識,因為對黑人音樂的喜好讓他們變成好朋友進而產生Viva Soul這個團體。

在2005年推出第一張專輯Youth on the Road, 2007年推出第二張專輯Refresh後,就無消無息,據說是解散了,真的好可惜!

Refersh這張專輯式和很多不同的歌手一起合作,每首都激盪出不同的感覺,例如同一首曲子和R&B歌手Weeshung(輝星)合作的Fallin' down聽來就很漂浮,而和何東均合作的主打歌曲Cry就很強調何東均的聲音爆發力,兩首曲調一樣,風味各異。

 

他們的曲風有funk, hip-hop, Jazz以及電子,首首動聽!

在Viva Soul擔任rapper,作詞作曲等的靈魂人物Jood在2010年以本名Zuwan發行了自己的電子風專輯,不過我覺得還是最喜歡Viva Soul這個組合!

 

以下全都是我一聽再聽的歌曲,甚至還有很多因為在youtube上面沒有所以沒放上來,大家可以自行蒐尋。他們跟女歌手sugar flow合作的每一首我都很愛,例如music picnic, you're my sunshine。

推薦給大家,Goodbye 20's是我暗下決心步入30歲那天要聽的歌曲~

 

 

Viva Soul - Cry

 

 

You are my sunshine

 

 

Goodbye 20's

 

Music picnic

 

 

 

Green hill ground

 

 

2010-06-02 07:40: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va Soul K-pop Hip-hop
    全站熱搜

    冷門音樂溫暖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