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於1988年,今年22歲,來自加州的Victoria Hart,早期曾在London music school Vocaltech修習主唱。被譽為爵士版的莉莉艾倫。

Victoria的成長過程並不像她外型那樣的甜美陽光,三歲的時候父母親就離婚,之後她到Chicago和祖母一起生活,也因為祖母熱愛Jazz,swing 以及blue, Victoria也浸淫其中。在母親改嫁給英國人以後,她也跟著搬到英國,中學時又舉家遷往法國,也因此她能夠說英法語。

15歲那年在一個辦在葡萄園的派對上唱歌讓製作人Geoff Gurd十分驚豔,進而簽下她但因為她年紀尚小,故兩人僅保持聯絡。等到中學考試結束後,Victoria就去Gurd的錄音室進行第一次試唱。Gurd為Victoria寫了很多專屬的歌曲,他本身和Lynne Pearson組成了一個包含歌手,作詞者,製作人,經紀人以及專業表演者的團隊,是2007年六月Victoria第一張專輯的班底。

 

 

 

2006年Victoria在坎城影展表演,隨後被某個大咖邀請去在他倫敦的酒吧以及畫廊開幕表演,隨即受到現場聽眾包含新聞工作者以及股東的讚賞。

2007年18歲的Victoria在倫敦一家叫做Naked Turtle的餐廳當唱歌女侍者,後來在坎城影展期間,被邀請去一個由喬治克隆尼,布萊德彼特和其他明星主辦的慈善派對(瞞天過海3:十三王牌 Ocean's Thirteen的遊艇派對),這件事引起了極大的迴響,據說之後Victoria因此得到和Decca唱片公司一億元的合約。Decca唱片的高層 Mark Cavell曾說,"這位爵士界的莉莉艾倫如果對喬治和布萊德來說夠讚,那對Decca來說也是"

但不幸的是Whatever Happened to Romance和The Lost Gershwin兩張專輯銷售成績不佳後,唱片公司就跟她解約,據傳有人看見她化名Bella在一家叫做洞窟的夜總會表演脫衣鋼管秀。Victoria接受訪問時表示,又有唱片公司找上她,她將會去LA試音,雖然還有些問題待解決,但應該是沒問題,她並不想讓大家知道這些。

我很喜歡Victoria,希望她可以早日再發唱片,擺脫跳鋼管舞的日子,不然真是可惜了這麼甜美的嗓音和復古的讓人想起夢露的甜美容貌。

 

vh3.bmp victoria_hart_5198578.jpg

 

 

 

這是Victoria 在一個節目現場和爵士樂團合作演唱我很喜歡的一首歌Almost like being in love, 歌曲本身就很甜了,配上她慵懶的聲音更是把戀愛中的雀躍感覺表達出來。

vh.bm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ctoria Hart Jazz Vocal
    全站熱搜

    冷門音樂溫暖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