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2719531_cea07bfd33_raybm_raybm.jpg      

我很喜歡的嘻哈雙人團體。成員有:

Peejay 
J-Dogg  
我不確定是哪一個,聲音非常特別,也許不是很正統渾厚的rapper聲音,有點扁扁的反而覺得很吸引人。

冷門音樂溫暖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15705479.jpg

 

 

 

 

冷門音樂溫暖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出生於1988年,今年22歲,來自加州的Victoria Hart,早期曾在London music school Vocaltech修習主唱。被譽為爵士版的莉莉艾倫。

Victoria的成長過程並不像她外型那樣的甜美陽光,三歲的時候父母親就離婚,之後她到Chicago和祖母一起生活,也因為祖母熱愛Jazz,swing 以及blue, Victoria也浸淫其中。在母親改嫁給英國人以後,她也跟著搬到英國,中學時又舉家遷往法國,也因此她能夠說英法語。

15歲那年在一個辦在葡萄園的派對上唱歌讓製作人Geoff Gurd十分驚豔,進而簽下她但因為她年紀尚小,故兩人僅保持聯絡。等到中學考試結束後,Victoria就去Gurd的錄音室進行第一次試唱。Gurd為Victoria寫了很多專屬的歌曲,他本身和Lynne Pearson組成了一個包含歌手,作詞者,製作人,經紀人以及專業表演者的團隊,是2007年六月Victoria第一張專輯的班底。

文章標籤

冷門音樂溫暖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