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olate-shoes-chocochic.jpg

chocolate-shoes-chocochic-2.jpg

今天發現一個很適合婚禮的甜點,就是這個高跟鞋巧克力!(他們也有做成包包)

是英國布里斯托一家叫做Chic Choc的高級甜點店所販賣的,製作者是Frances Cooley,原本就是製作精緻糕點和巧克力的專家,她五歲那年母親從墨西哥帶回一盒黑巧克力,從此她就和巧克力結下不解之緣。

冷門音樂溫暖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會知道Ralph Myerz就是因為這首My Darling. 現在還是我的來電答鈴呢!主要也是因為在換來電答鈴的時候無意中聽到,一聽就覺得很喜歡,馬上就換成鈴聲。隔了幾個月雖然也因為新鮮感換過幾首歌,最後還是換回這首My Darling. 歌詞也呼應了這些日子裡生活中一些這樣的感覺。

這個挪威電子團體之所以會成立,是因為靈魂人物Erlend Sellevold在1997年要找人和他在首都卑爾根(bergen)一個派對上合作,Thomas Lønnheim 和 Tarjei Strøm出現了,雙方本來就是同校過的朋友,他們也在這次活動合作中覺得很合拍,就此成立了Ralph Myerz & The Jack Herren Band. 本來他們是那次表演裡名氣最小的,但經過這次成功演出以後,當天他們受到了很熱烈的鼓勵,也因此成團。

冷門音樂溫暖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Marion-Cotillard-marion-cotillard-823585_334_500.jpg 

生於1975 年 9 月 30 日,身高約169公分(不得不說她身材真的超好,腿細胸大穠纖合度),有法國女人的性感優雅以及獨特的慧詰氣質,女人味中又不失女孩的可愛,天生衣架子加上獨到的時尚品味,讓Marion在各大影展及活動的穿著總是十分得體又亮眼(雖然因勇於嘗試偶爾也有一些很囧的裝扮)。

這要感謝身為法國女人早已把女人味和時尚品味內化成為個人特質。

Marion的父親Jean-Claude Cotillard身兼演員、導演、教師等多重角色,母親Niseema Theillaud也是個演員。所以她第一部戲劇作品其實就是在父親演出的戲裡尬一角。Marion有一對雙胞胎弟弟,Quentin是個雕塑家和畫家,Guillaume則是一名作家。父母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到各國演出,他們也會從秘魯或是香港等地帶回紀念品給孩子們。

 

文章標籤

冷門音樂溫暖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LaCaina.jpg  

 

這是一個法國的七人團體,其中有些成員在法國是知名音樂家。也在我iPod裡躺了很久很久,屬於不肯刪掉的那區。很推薦!

我本來一直以為他們是西班牙團體,非常boosa nova的風格,聽起來很放鬆很飄逸,像有人輕柔地擁你入懷。女主唱的歌聲很安定人心。

Jean Pierre Plisson (writer, producer, programming and guitars), 

冷門音樂溫暖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ww2.jpg 

這幾年席捲韓國音樂排行榜的爵士團體。也在香港日本引起注意,可以看到一些關於他們的採訪。

兩位核心團員--漂亮的女主唱Haewoon,小號以及製作人兼作曲者Juhan Lee(圖左). Haewoon英文發音很不錯,五官也很立體,不過她可不是混血兒,她說她是純種的韓國人。(哇,很意外呢,如果是天然的韓國人,那真的跟大家印象很不一樣)

Juhan則是從小在國外長大到27歲才回韓國,這也是為什麼winterplay的音樂很多都是用英文歌詞的原因,他認為自己韓文不夠好。

07年成立至今,winterplay已經成功打入亞洲及歐洲市場,雖然也是韓流崛起影響,但是winterplay是很獨樹一幟,藝術成分更重的樂團,他們的音樂包含了流行爵士,bossa nova以及拉丁,cha cha等等風格,像冬天冷冽清新的空氣一樣純淨,請佐以溫奶茶和陽光一起享用。

文章標籤

冷門音樂溫暖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