頑童.jpg  

 

成員:(由左至右)

小春(Kenny a.k.a 第一名皮條客)

大淵(Muta a.k.a 亞倫狄龍)

冷門音樂溫暖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oco d'or.jpg   

說到Coco D'or的幕後藏鏡人,不知道的人也許很意外吧,就是SPEED的主唱島袋寬子(Hiroko Shimabukuro),大家比較常叫她Hiro.

SPEED在2000年解散後,成員各自發展。當時我以為外表較佳的上原多香子和今井繪理子都不乏廣告邀約,而另外一位比較狂野路線的新垣仁繪也是很有個人特色,並且當時流行R&B這種風格,似乎也大有可為。而最年輕的HIro雖然是主Key,但著實讓人擔心她要怎麼沒有團體的羽翼下發展。

幸好,在日本有實力的藝術家不會被埋沒,Hiro也專注於發揮她的好歌喉,並在2004年化名Coco D'or出了第一張爵士專輯。還因此得到第19年度日本金唱片大賞年度爵士專輯以及第46回日本唱片大賞企畫賞。

2008年SPEED又再度復出,但Hiro仍沒放棄Coco D'or,在2011年又推出第三張以Coco D'or為名的專輯,並找來曾獲得葛萊美獎的曼哈頓爵士五重奏團長David Matthews負責編曲,專輯中許多樂手都是各路好手。希望還會一直有下一張專輯,希望因為Hiro的魅力能夠有更多人喜歡爵士樂。

冷門音樂溫暖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벨 에포크.jpg  


Belle Époque是個很美的法文單字,意思是美好的年代,指的是第一次世界大戰後,百廢待舉而所有事物可以加速發展那樣欣欣向榮的時代,倖存的心情和希望終於到來那樣開心的感覺。

由Misty Blue的貝斯手Choi Kyung Hoon(최경훈)組成的,同屬Pastel Music旗下。

冷門音樂溫暖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yozoh.jpg  

 

1981 年出生的 Yozoh,名字中文意義是「窈窕」,這個名字來自太宰治的小說「人間失格」,她說自己喜歡音樂、喜歡歌、喜歡照片、漂亮的帽子和平靜的沙發,也讀村上春樹。

她的本名是신수진(申秀珍) 。

她也是韓國獨立音樂大本營Pastal Music旗下的一員。我覺得是個充滿文藝氣息的美少女呀(雖說她也不是小女孩了,可是只要心境年輕就可以散發出青春的氣息吧~)

文章標籤

冷門音樂溫暖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40911_1_f.gif 

2002年組成的兩男一女獨立樂團。

主唱: Jeongeunsu(정은수),

貝斯: Choegyeonghun(최경훈),

文章標籤

冷門音樂溫暖角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